close

这次的gathering~次序和过程都不想讲啦~懒惰^_^

晚上整班女生在厨房煮一起煮东西时的感觉~真的和以前一样~很开心~一点也不陌生~^^

忽然有一对手从后抱我,O(∩_∩)O哈哈~,原来我的dear来了~^^

其实~整个晚上~我都有在好好地感受并记得那种气氛~

khei&eng的甜蜜~bin的惹吊~凯杰的sh~vivi那兴奋时的尖叫~一班女生围在一起谈天~

展维讲话的语气~骏铭的白痴~bentao对vivi的疼爱~子扬配合我的吹水~ah chuah~ah mian~

很多很多~感觉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~bin的家真的蕴藏了我们6A孝许多许多的回忆~

为什么没有讲到dear的?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好戏在后头^^

经过这一天~我再一次更深入地爱上我的dear,更可以感受到他对我的好~

那天我胃痛~躲在bin房里跟chuah&kj谈天~我以为他在外面玩到酱开心,一定会忘记我的存在~

结果我看到他一直拿东西进来给我吃~还拿药给我吃~不给我吃龙眼(因为寒,对女生不好)等~

原本要去khei那边过夜~但是,因为这晚的太多感动及sweet~我决定陪他~^^

他们男生去打机,大概6.30am才回来~我开一开眼睛,又继续睡~

睡醒时,张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是他,我发觉~原来这种感觉很幸福~

真的是打从心里笑出来的甜~我喜欢幸福的感觉~^^

6A孝~我爱你们~

dear~我爱你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