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前天开始,7号~我的爱情似乎面临危机~
那天,他在我面前sms,我想看他的电话,他不给~
后来给我看时,inbox空了~
我没讲什么~
回家的路途中(waiting KTM),我sms他~
"Juz now hu u sms wif? y u dun let me c ur fon? y u clear ur inbox?"
他回我,
"XX lo... report full jor so clear lo..."
坦白讲,我不很相信~但是,我真的很努力说服我自己,要相信他~!
毕竟,如果他要骗我,再问也没有意思~
如果他没有骗我,再问就会显得我很不信任他~

到了今天~今天的一整天!几乎都是我sms他,他就小打给我~一封msg都没有~
他讲电话没有钱,但是~他昨天才tansfer了钱~
我真的很想相信他,但我真的做不到~
我的头脑很自然就浮现很多问题~
“为什么这么快没有钱?”
“他是不是跟谁sms?”~
我已经尽量想他的好~
但是我越想,就越觉得他在骗我~
我根本不信任他...:'(
对不起~。。。我不懂我怎么了~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