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新年,坦白讲,超没有气氛~

而情人节,就这样吧~

忽然发觉,我的人生顿时变得无趣~

仔细一想,我发觉,我的无趣,只因为dear不在~

因为vivi的分手,让我明白到一件事~

情侣间,步伐一致是很重要的

我发觉在爱情,我很执着~

我相信,只要认识我有一定日子的人都知道~

我总是要跌得最痛,才明白痛的感觉~

忽然很想念一个人,一个即使不喜欢我,也会珍惜我的人~

很多时候,我都会在问自己,是不是我不值得被珍惜?

还是~~

我希望dear会是我爱情路上最后一个人,

如果说,情侣间步伐要一致,dear的步伐,跟我一样吗?

我希望会~

我相信dear是爱我的,至于我会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,

我想,没有人可以保证~没安全感~

朋友们:

我有意见是要向大家宣布!

从下星期一起,22/2!

我开始减肥,一个月后,我保证大家都会看到消瘦的我!!!

请大家多多支持我!!谢谢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