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跟dear一年了~

直到今天我才懂原来,他的父母一直以为他讲跟我拍拖是吹水~

最重要的是,原来,他的父母,反对他拍拖。。。

就从那张照片起,一张照片~

那张kiss的照片,为什么我delete?

因为,他的父母看到我放msn的display picture,

插到他够够力~(他的父母思想属于比较~)

以前我一直觉得我的爸爸已经是最古老的人了~

但,他也欣然地接受~

怎知道~忽然有点大受打击~

心情沉重~

以前我面对他的父母,终止战战兢兢的~

但如今,我更害怕了~

不懂要怎么办~

我会不会面对分手的危机?

他会不会忍受不住父母的压力而~?

阿弥陀佛~

忽然发觉,原来20岁还很渺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