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星期五~原本有malaysian studies的课,但是我们skip了~

dear让我觉得很感动,很开心,很幸福~*^^*

感动的是~

早上下着雨,回到中华后,我·Kj·vivi先进去,dear去parking~

kj call 他叫他去那冷衣下来~他又淋着雨回去,重点是因为他以为我要冷衣(其实是kj要)~

当我知道后,那一瞬间的feel~真的~很难形容~

开心的是~

当我们整班在jusco时,因为vivi的小妹还在家,大家都在犹豫到底要怎样解决~

结果,dear很man地讲了一句“全部上车一起去vivi家然后在一起出发~”

一瞬间我觉得dear感觉整个不一样~顿时觉得他很有安全感~*^^*

幸福的是~

看完戏后要回了~但是卓家三姐妹没人载她们回desa park city~

因为某些原因,结果就由dear载~

在车上,vivi还很认真地跟他讲thank you~(*^__^*)

为什么酱紫是幸福的呢??嘻嘻,因为酱咯~

因为我要等关心我的人亲自问,我才告诉他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