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在ktm遇见popiah和penn~

第一次看到他们拍拖的样子~

的只可以用幸福来形容~

真的真的~他们的幸福完全从他们的笑容里散发出来~

连我这个外人都不自觉地想讲~们好幸福啊~

言归正传~终于开课了2天~

虽然学校换了,同学换了,环境换了,语言换了~

但~庆幸的是熟悉的朋友依然在~

dear~kj~

坦白讲,真的很庆幸有你们在这边,不然的话~

我真的会觉得很孤单的~

而且~我真的很怕孤单,很怕一个人~

昨天,我跟dear摊牌了一些事情~

一些他只是在吹水,而我却很在乎的事~

原来摊牌真的有效~

并不是因为他会为我而改变,而是可以让大家更了解彼此~

我想要的爱情就是大家互相了解,互相体谅,而不是一味想改变对方~

有时发觉,原来我不够了解他~

分不清他什么时候在吹水,什么时候认真~

但是,我会尝试去让我自己更了解他~

因为,这种东西,是需要时间,而不是想了解就了解~

毕竟~万里长城也不是一天就建好的嘛~O(∩_∩)O哈哈~

然想跟penn讲两句话~

penn~

上次在毕旅,你曾祝福过我,希望我幸福~

这次换我了~penn~你要幸福哦~^^

我期待下次的gathering可以看到4pair,甚至更多幸福的小情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