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把所有的Post都隐藏起来,因为我希望,新的开始即将来临~

我现在才开始明白什么叫做感情是不可以强求的~

以前~我喜欢的每一个人~都是我一直在努力争取~

结果~一跌再跌~。。。malao还问我为什么每次都酱?

我哪里知道哦~。。。

dear~某人的称号~

一开始,我刚给维拒绝,而他则刚跟女朋友分手~

他应该是我们那班里比较不幸的男人~每次都给人家当水鱼~

因为他每次都很认真~

可能因为大家都被hurt到的关系吧~我们就互叫对方dear~

就纯粹叫爽~每天都吹水地讲我有几爱你~。。。

O(∩_∩)O哈哈~想到都觉得搞笑~

原来在我的吹水过程中,幸运之神终于眷顾到我了~

真的不懂怎样讲~

昨天~不~。。。应该讲是今早凌晨~

我才发觉~原来我们好像要在一起了~

正确地讲是~只要我愿意~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~

第一次有酱的感觉~

以前总是我问别人,然后决定权永远在别人手中~

但这次~真的很开心~

但其实他也不想再受到伤害~所以~

看怎样咯~

malao&yens&kj~原本今天凌晨我就想跟你们讲~

但是你们应该在睡吧~

khei~我不敢跟你讲,因为我又怕你将他不好~

vivi~如果半夜跟你讲hor,你整间屋子的人应该都会被你的尖叫声吵醒咯~

希望那个我真的有个崭新人生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