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烦哦~就快开学了。。。也就是讲又要面对克~
因为跟她摊开来讲了,所以不能逃避了!可是,我真的不舍得换回哦~
但是hor如果我不换回去,chuah跟kj就很可怜了~
天啊~救命啊~怎么办?
不换回去的话,如果维知道整件事,应该也会叫我换回去吧~
毕竟这是克的位子。。。

也对啦,不是你的始终不是你的~
难道我真的应该换回去吗?
虽然kj讲就算我不换回去他跟chuah也ok的啦。。
但是,我不想我的朋友没有好日子过啊~~!!!
haiz。。。我之前还跟克讲过我会好好想想这个问题。。


但其实我真的不想换回去~
Arghhhhh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0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